這次,跟著我一起看圖吃春捲及蚵仔煎吧!

每次經過都是一長串排隊人潮的金得春捲終於被我吃到了。只看店家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包著餡料,如果沒有特別指定,就大家都一樣;若有特別需求,例如不要花生粉、不要香菜...之類的,都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他們會另外包給顧客。

 

包好的春捲會先在熱鍋上放一下,讓春捲皮呈現有點焦的樣子,我猜還有另一原因:可能是利用熱鍋蒸發掉春捲皮上的些許水氣(吧???)

 

裡頭的餡料有:高麗菜、豬肉片、皇帝豆、紅蘿蔔......最重要的是有糖粉及花生粉,春捲少了這二味就不是我心目中的春捲啦~

當然,拿來當下午點心似乎不錯,若當正餐吃會稍少了些(我...還蠻會吃的)

 

 

吃完春捲沒飽怎麼辦?那就來盤蚵仔煎吧!

就在金得春捲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砂鍋魚頭的隔壁,店名為「石精臼蚵仔煎」

除了蚵仔煎還有香菇湯飯,這飯我們就沒點了,原以為是白飯加上香菇魯肉之類的,後來有看到其他客人點餐,發現真的是湯泡飯,因平時無此用餐習慣所以沒點;若可接受湯泡飯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