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我們本要來買回去吃,但大排長龍的人潮讓我打了退堂鼓,只好利用上班時間的午休來這裡吃吃看這網路上超人氣的碗粿到底有多好吃......

第一次來時,它沒開(原來是星期一公休),所以我們就先吃吃隔壁的科芬園砂鍋魚頭

第二次再來時,還是星期一,但它有開耶...等什麼,先吃再說吧!

平常我所吃的碗粿,裡面不外乎是帶肥肉的豬肉塊,但這碗粿跟其它家不一樣,裡面用的是已切成魯肉燥大小的三層肉(五花肉?我分不清),喜歡魯肉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唷!

扛棒上寫著「魚焿」,我們原先打的如意算盤是:碗粿一個+魚焿一碗,就此解決一餐,可惜魚焿已經沒賣了。看樣子應該是光賣碗粿就賣到來不及了,怎麼還有辦法煮魚焿咧~

碗粿不大,想拿1個碗粿當正餐的朋友,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囉!我們碗粿吃完又去隔壁吃了砂鍋魚頭及瓜仔肉燥飯哩!

吃碗粿的同時,隔壁桌的客人問店家:你們不是星期一公休嗎?只見店家回應說:因為金得今天休息(懂了嗎?金得春捲當日剛好休息,所以富盛號就不公休啦~我原本是想碗粿吃完吃春捲的......)

除了醬油由店家提供外,蒜頭、哇沙米、辣椒通通自己來。加了哇沙米的碗粿別有一番風味呢~

 

 

《科芬園砂鍋魚頭》

我們點的是砂鍋魚頭(90元款式) + 瓜仔肉燥飯,但因已經吃過碗粿了,所以我們是二人合吃一鍋及一碗飯。

第一次來吃時是合吃一鍋,並且一人一碗飯的。

老闆上菜時會說:湯不夠還可以再加。所以,連著二次去吃,我們都吃到再加一次湯了...... 

魚呢?魚在哪裡?

 

這塊魚肉是隱身在砂鍋菜中的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耶~只知道這魚的刺好多......)

 

外面的櫥窗裡擺了這些魚頭,並且標上價格

 

另外魚頭的旁邊也有這張價目表,外帶回家去煮魚頭火鍋吧!

 

店內有張價目表,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最後,店面外觀長這樣。下回有機會到此,也比較好辨認吧!?(是說這裡也只有這一家砂鍋魚頭呀~)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