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裡冷熊爸露營,所以才會經由朋友介紹知道這間山東餃子館。

別看這店家不怎麼起眼,進去後才知道高朋滿座啊!

 

水餃很方便~可當早餐、可當午餐、可當晚餐,簡直就是萬用......我一直在找好吃的水餃,皮不能太薄(技術不好容易煮破)、餡不能太少、肉味菜味不能太重...(難伺候XDD)

先來張菜單,讓大家一起跟我開始流口水吧......

 

先來介紹本次的主角<三鮮水餃>,口味屬清淡,皮很Q彈、餡料夠,我和我家老公的結論都是...用料若不新鮮,這樣的清淡口味水餃會有怪味道;而這水餃清淡之餘卻沒有怪味道,深得我心哪~

女兒愛吃湯麵,所以陽春麵是一定要來一碗的。湯頭還不錯,但我更愛它的麵條,很像小時候去吃外省麵的那種麵條口感,雖然湯麵是女兒點的,但也被我吃掉了大半碗。

圖片中還有出現酸辣湯及牛肉湯餃,口味也都不錯,但比起湯麵或水餃,我個人還是喜愛後者多一點... :)

 

來到麵店用餐,切魯菜是我們的重點;隔壁桌的豆干絲看起來好好吃,我們以為是涼拌豆干絲,研究後才知道是豆乾切成絲,然後又啦哩啦雜切了一堆小菜,原本還有點涼拌豆干絲,店家看我們只有二大二小,建議這道就別點了吧!(其實我們二大二小是很有戰鬥力的)

 

收完裝備後,也適逢中餐時間,二話不說再次造訪,點菜內容就跟去程一模一樣,吃飽之餘再外帶二包冷凍水餃回家備著;早餐就靠這些水餃啦...明年還會再到裡冷露營,屆時會再次造訪......

 

<店家資訊>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中寧里中盛巷3號(地點不難找,東勢國小對面的巷子,停車的話...繞一下很快就有位置了)

電話:04-25884942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