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0】過完疲累的一週(中秋節連放四天,所以星期六先補上班上課啦~),又到了每週一po的時間了。上週的早餐出現了什麼呢?快來看看......另,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文末有小撇步噢~

Day1. 水餃+蛋花湯+奇異果

Day2. 蔥抓餅+奇異果

Day3. 讚歧烏龍麵(丸餃類、菇類、豆芽菜、小豆苗、紅蘿蔔、紫菜)

Day4. 培根奶油螺旋麵(培根、玉米筍、扁豆)

Day5. 蔥肉玉米餡餅(冷凍包裝)+奇異果

Day6. 本日公休 :)




 



來寫一下南僑讚歧烏龍麵......

對於麵食類,我實在很難以抗拒,尤其是以烏龍麵類及pasta系列更是。愛麵族烏龍麵應該很多人都不默生,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好愛買這個,但煮久了會糊爛糊爛的對我而言是一大致命傷,所以煮好後就要快速撈起,等真的要吃時再加著湯一起吃。

幾年前在大葉高島屋試吃到讚歧烏龍麵,馬上買了二包(共六塊麵)。那A呷賀呷~~~至此,只要去賣場有看到且冰箱有空位必買。

另外,我給這讚歧烏龍麵大大加分的原因是...煮稍久一些也不會爛。不曉得各位是否跟我一樣喜歡吃起來有嚼勁且Q彈的麵,如果是的話,快去賣場或超市尋尋吧!

南僑?不是在做水晶肥皂的嗎?也跨足做烏龍麵啦?別懷疑,就是南僑出的沒錯!




再來繼續分享如何在30分鐘內搞定螺旋pasta......

前一晚我先把麵煮到微軟即撈起,放涼後冰起來;隔天把配料炒熟後加水並放入pasta,蓋鍋煮滾後讓水收乾至可接受的濃度,就是一盤快速麵了。

分秒必爭的手慢媽媽總會有一些小撇步 :)


另外,我還使用了聯夏的義大利麵醬;好久以前是小小一包,後來不知為什麼就沒再看到,最近又在全聯發現它,但是包裝變成盒裝,且一盒內有二包,一餐一包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同場加映省火省水煮pasta方法:

使用鍋具:可以密合的鍋子皆可。我使用過加蓋炒菜鍋、加蓋平底鍋、膳魔師原味鍋

材料:2杯水+1杯pasta

1. 水滾後放入pasta稍加攪拌後,蓋鍋

2. 待鍋緣冒出水蒸氣,關水 ***此時不要開鍋蓋

3. 約莫10分鐘後開鍋蓋,會發現pasta已經膨脹變大了,為了確保有熟,我會再整鍋煮開後就關火(看一下水量,如不夠就再加一些水以免pasta黏在鍋底)


本篇提到的二種品牌都是我喜歡的,不是廣告試用文。

本週分享,如果有喜歡,請按讚鼓勵鼓勵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