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在這時間發這文的,但是,再不發就又會被我給擱到不知哪天哪日去了。

這間赤客碳火燒肉應該可以說是我從無到有看著它開店的(登愣!就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啊!之前那個地點是貴族世家,去年底還今年初時看它在改建,也不知是要蓋什麼,直到完成才知道是燒肉店)。

從回來台南至今都快二年了,還沒踏入過燒肉店,剛好偷得浮生半日閒,跟老公來個午餐的約會,他邊吃還邊碎唸:帶小孩來是要怎麼吃啊?

 

回歸正題,我們都覺得這間店的品質還不錯,因為我們是二個人用餐,所以每次出菜的份量都少少的,跟之前吃過的春X比起來就好吃多了,不會一次吃太多而膩。看圖就知道囉~

那個肥腸切得薄薄的,所以好烤,且很快就熟了,我們最愛看這肥腸在網子上發出嗞嗞作響的樣子,吃到最後簡直就是在吃肥腸大餐了。

 

再來,看一下它的菜單,菜色雖然不是滿山滿谷的多,在我看來是屬精細型的。要豬肉有豬肉,要牛肉有牛肉,也有雞肉及羊肉;海鮮?當然也有蝦子、蛤蠣、花枝片...等;太過花俏的就沒有了。

菜單上也有列出幾樣飲料,紅茶、青茶、檸檬汁...等,都可以做成我最愛的「無糖去冰」,實在太棒了!

 

 

除了一爐燒烤外,還附上一鍋火鍋,菜單上也是有火鍋的料,例如:高麗菜、金針菇、青江菜...等,總類不多,但也是夠吃就是。

 

這一小碟是我點來給自己的開胃菜 - 和風沙拉。這小菜是我對這間店小小扣分之處,好鹹哪~



來張餐廳一隅吧!我們去吃的那日並非假日,也非寒暑假,而是平日的中午時段,裡面也是人山人海的,生意之好可謂一般哪~

回家後再看了看其它網友的網誌才發現,這間餐廳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但是....我一口都沒吃到,好扼捥啊~下回如有再去,我要先從冰淇淋開始吃起。

 

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146號

訂位專線:06-2276788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