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在吃飯時間看到這照片,千萬別流口水了啊......

不久前在其它部落格上看到有人在介紹這無骨雞腿排,而且評價一致都說讚,所以我也跟團買了幾片回來嚐嚐。雖說一片要價45元,但這是店家已處理過的無骨且醃好味道了,不用我們自己上菜市場買回來處理後再醃(是說自己醃的味道也沒店家好啊......)

趁著回家找媽媽之際,帶著我也沒吃過,但網路評價一致都說讚的這雞腿排回家給大家嚐嚐。

其實我很怕沒煎熟,所以放在鍋子裡煎好久,起鍋後又很怕肉太乾,又加上我以為會很鹹,但是完全顛覆我之前買過對醃漬肉類的不佳印象。煎了那麼久,除了口感還是很嫰之外,有味道但又不鹹讓我實在很難不一口接一口。

 

來看一下外包裝,使用前要先退冰喔...不過因為雞腿排不厚,所以整包放水裡面,不一會兒就軟趴趴囉。

來看一下在鍋子裡面滋滋作響的樣子吧!你們看,沒黏鍋耶~不知鍋子好還是我技術好......

 

下回如果還有團購,我會再買,終於有菜色可以讓我列入宴客的料理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