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蜜糖吐司紅很久了。剛在台南開幕時就一直很想利用地利之便去嚐嚐(公司就在新光中山店附近,不去對不起自己啊~)。某日和同事約好要去喜佳玩縫紉,我們沒有事先訂位,還非常好運的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入座。

 

草莓蜜糖佐冰淇淋(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不吃則已,吃了一鳴驚人。這是我一吃到時的想法。

很奇怪,平日一片吐司要啃很久才啃得完,這蜜糖吐司的量大約可以切上6塊薄吐司,吃完還意猶未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甜食,連飲料都指定去糖去冰,雖然這吐司很甜,但卻甜得好吃啊~

那吐司皮及裡面的炸吐司塊是酥的、冰淇淋是冰的(難不成是熱的???)、搭配上草莓的酸甜可真對啊!

 

不管再多的甜食都不能正式成為我的正餐,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不得不稱讚這義大利麵,好對我胃口啊!也許有人喜歡軟爛的口感,但我是偏愛有些硬度的麵體。

上面那二塊可不是麵包噢~是煎(或炸?)的嫰雞肉,別看那一團麵少量少量的,

對於我這大胃王來說,光這盤麵就夠我飽的了~

 

主餐前難道都沒其他食物或飲料嗎?當然有。除了白開水之外,我們還有一人杯飲料。

圖中這杯應是水果茶。切碎的水果粒,搭上這茶包,好香啊~

細細一看,原來是唐寧茶

(主婦心態浮現:改天也自己買茶包回來泡......)

 

今天怎麼倒著介紹出餐順序?來張菜單給各位先想想下次去用餐時要點些什麼吧~

 

最後我們帶著滿足的心情去喜佳玩縫紉做餐袋啦~不是織女的我,竟也想帶台縫紉機回家玩了......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